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团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31 10:15: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青年团员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青年团员爱国、爱岗热情,8月28日,中旗人民医院团支部开展了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青年团员们首先来到乌不浪口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他们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致敬,寄托哀思,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旗人民医院团支部又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亮剑》,青年团员们看后都写了观后感,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释放青春的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行列中,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杨晓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