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召开2015年全旗卫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8-17 09:01: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8月14日下午,中旗卫生局召开2015年全旗卫生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旗重点卫生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共31人参加会议。

  会上,旗卫生局局长刘健对各医疗机构1—6月份运行数据进行了点评,并通报了全旗医疗卫生单位2015年上半年重点卫生工作考核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部署具体整改措施。

  旗卫生局局长刘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会议是推进工作的手段,做好贯彻落实才是目的。各单位都存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问题,只有平时把工作做实、做好,才能经得住考验。他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会后要对照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认真整改,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卫生系统公车使用和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公布了具体管理措施和相关处罚规定。(乌拉特中旗卫生局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