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自治区医改办督查评估乌拉特中旗旗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13 08:58: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8月10日下午,自治区编制办副主任张润生、医改办综合处副处长许丹带领自治区医改办第八督查评估组一行6人,在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正挺,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段瑞敏、卫生局局长刘健及编办、财政、人社等部门的陪同下,对乌中旗旗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督查评估。

  督查评估组在听取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段瑞敏对乌拉特中旗旗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汇报后,深入到旗人民医院,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与旗人民医院和旗蒙中医医院管理人员代表、医护人员代表座谈交流、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实地督查评估了乌拉特中旗旗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督查评估组对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主动落实政府办医责任,推动旗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旗认真总结经验,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关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相关要求,完善各项改革方案和措施,充分调动医务人员参与公立医院改革的积极性,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医改带来的更多实惠。(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