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8-10 11:35:3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8月7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践行三严三实,做党的好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卫生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旗卫生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同志首先通报了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带头对照“三严三实”和“四有”、“五好”要求,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接受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

  卫生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质量很高,班子成员对照检查能主动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不留情面,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目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整改落实上出实招;三是要在重点中心工作上见成效。(乌拉特中旗卫生局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