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与乌中旗边防大队举办庆“八一”警民共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5-08-03 08:54:27
      今年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纪念日。为加深军地情谊,促进军民同建,共庆“八一”建军节,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乌中旗边防大队与市中心血站在边防大队驻地共同举办了一场庆“八一”警民共建联欢会,这次活动还得到了乌中旗总工会、中国移动乌中旗分公司和乌中旗乌兰牧骑的大力支持。
       联欢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来自边防战士、血站职工、乌中旗移动公司和乌兰牧骑的演员们纷纷亮相,为观众表演了歌曲、舞蹈、三句半、脱口秀、诗歌朗诵和倒功操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机动中队的倒功操和武警战士与血站员工联袂演出的配乐诗朗诵《热血颂》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欢声笑语,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和掌声。
       联欢会的第二天,边防大队还组织战士开展了献血活动。社会各界群众也纷纷闻讯赶来参加献血,活动当天共献血290人次,献血量达89200毫升。
       多年来,乌中旗边防大队对无偿献血工作始终给予了大力支持,曾两次被市政府评为全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成为了全市无偿献血的新标杆,对进一步推进我市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甄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