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监督所开展现制现售饮用水自动售水机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5-07-27 15:34:4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7月22日,中旗卫生监督所联合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海镇地区现制现售饮用水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抽检主要是对格美净化水机经销部在海镇地区安装的5台饮用水自动售水机周围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对出水水质进行抽检采样,共抽取5份水样,送往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化验室进行水质微生物指标项目检测。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要求自动售水机经销部要完善自动售水机卫生管理,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现制现售饮用水自动售水机必须定期对出水水质进行监测。

  为确保全旗人民的生活饮用水卫生和健康安全,旗卫生监督所今后将继续加强对现制现售饮用水自动售水机卫生监督检查。(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刘鑫)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