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系统开展科级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5-07-16 11:30:3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近日,中旗卫生局组织旗直医疗卫生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到海流图镇哈萨尔社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勤政廉政警示教育。

  在旗廉政教育基地,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图片,阅读各类典型腐败案例,观看腐败分子在庭审现场忏悔的视频,使他们受到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教育。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震撼和教育,灵魂深处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每名领导干部手写了一份心得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努力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李刚、刘海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