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13 11:27:2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7月10日下午,中旗卫生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结合全旗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主题教育,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推进作风建设》为题,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旗直医疗卫生单位的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共29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旗卫生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借助大量的事实、案例、相关背景,深入浅出地从“三严三实”丰富的科学内涵、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践行“三严三实”,以优良作风,推进创新发展等三个方面,讲解了践行“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河南内乡县衙三省堂悬挂的“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说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吃百家之饭,穿百姓之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这副对联,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言行一致,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向先进典型学习,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系统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他们“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为系统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增强党性意识,奠定了坚强的政治基础。(乌拉特中旗 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