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人大常委会调研全旗基层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14 11:55:4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5月6日至9日,中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有君、教科文卫委主任白巴特尔带领专题调研组一行,在旗卫生局局长刘健、副局长杜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乌加河镇、德岭山镇、石哈河镇、温更镇、海流图镇、巴音乌兰苏木卫生院和乌加河镇联丰村卫生室,德岭山镇金泉村灯塔卫生室、大圣移民村卫生室及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实地调研。

  专题调研组通过实地检查,与基层医护人员交谈,召开座谈会,征求苏木镇领导、人大代表和村民意见,发放测评表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旗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设备配置、业务收入、布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及基层卫生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掌握了最真实的基层医疗卫生现状。

  调研结束后,旗人大常委会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存在的困难如实收集整理,撰写调研报告,提交旗委和旗政府,为旗委、政府解决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出科学建议,提供可靠依据。(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