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组织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2 15:57:2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在第103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中旗卫生局开展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一是4月15日至4月25日,组织各医疗机构开展市级优秀护士评选和参加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演讲选手推荐活动,评选出市级优秀护士4人,推荐参加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演讲选手1名。二是4月20日至5月8日,组织各医疗机构护士开展旗级优秀护士评选活动,评选出旗级优秀护士8人。三是5月10日,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全旗卫生系统45名护士参加了“全旗卫生系统护理知识竞赛”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四是5月11日,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护理知识竞赛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在对4名市级优秀护士、8名旗级优秀护士和护理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的同时,还对2014年护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5年护理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机构负责人、护士长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杜耘、刘海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