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系统参加2015年全区旗县禁毒“边疆万里行”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04-27 10:43: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实现禁毒宣传工作“最大化、全覆盖”,毒品危害“人皆知、全预防”,动员和发动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有效防范毒品危害,4月23日上午, 2015年全区旗县禁毒“边疆万里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乌拉特中旗海流图广场举行。

  中旗卫生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边疆草原、禁绝毒品、拥抱美好人生”。中旗卫生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按照旗禁毒办的安排部署,动员和发动系统内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进一步规范系统内毒、麻及精神类药品的管理,通过悬挂禁毒标语、横幅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增强群众禁毒意识,提高群众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动员每一个人自觉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为携手共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