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积极参加2015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2 11:38: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3月31日上午,中旗卫生局组织旗人民医院、旗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在乌加河镇美玲广场参加了巴彦淖尔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小册子、设立咨询台、深入高血压等慢性病人、60岁以上老年人家中免费送医送药等多种形式,与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开展了健康咨询、免费义诊活动。向农牧民广泛宣传了布病等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临床症状、防治措施和常见病的咨询、诊断、预防及一般治疗。

  本次三下乡活动共展出展板6块,发放布病宣传材料1000余份,宣传扑克150余副,地方病宣传围裙80余件,宣传图书260余本,免费为群众义诊180余人次,发放心脑血管、高血压药品1300余元,现场为近300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和体检。

  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我旗卫生系统切实把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段建军、茆长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