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系统召开2015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31 15:46:0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3月27日下午,中旗卫生局党总支在卫生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卫生系统2015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由旗卫生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同志主持。旗卫生局党政领导及环节干部、旗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同志分析研判了当前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提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一系列管党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总遵循,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深化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为载体,主动适应新常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职责使命”的总体要求,以及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作风建设,以“三好两树一满意”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二是加强思想建设,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提升人才队伍素质;四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完善惩防体系,切实加强“一岗双责”的责任落实,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扎实开展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活动,大力整治行业不正之风,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五是加强组织领导,从严落实党建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还宣读了《2015年卫生系统开展“共产党员挂牌上岗”和“共产党员模范岗”活动实施方案》、《2015年卫生系统开展“三好两树一满意”活动实施意见》,对如何做好2015年卫生系统党建工作开展了讨论。(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