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内蒙古自治区医改办调研乌拉特中旗医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24 18:09: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2015年3月9日-10日,自治区人社厅副巡视员白玉山率自治区医改第二调研组一行,在市旗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中旗医改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德岭山中心卫生院、乌加河中心卫生院和乌加河镇联丰卫生室等4所村卫生室,通过实地查看、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公立医院改革、基本药物制度、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村医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白玉山一行对中旗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旗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表现在:一是旗委、旗政府高度重视深化医改工作,医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基层医改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充分调动了医务人员积极性,基层群众得到了明显实惠;三是认真落实村医各级财政补助政策,村医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同时要求中旗2015年要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尽快测算医疗服务价格,做好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工作,要不断创新人才培养引进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针对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医改成员单位要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持续不断地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

  中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段瑞敏陪同调研。(杜耘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