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举办基层医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5-03-24 18:04: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务人员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3月20日,中旗卫生局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基层医务人员院前急救及院感知识培训班。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各苏木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医护人员,个体诊所及村卫生室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上,旗卫生局局长刘健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丰富自己的业务知识,特别强调医务人员要重点掌握好院前急救知识,为全旗人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旗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田爱军、控感科主任李靖分别讲解了院前急诊急救、医院感染知识。

  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考试,考试合格率达100%(王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