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召开2015年新农合市级补偿方案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21 11:02: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1月19日上午,中旗卫生局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 2015年新农合市级补偿方案培训会。旗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苏木镇分管领导、合管办主任,旗直各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合管办工作人员,各苏木镇卫生院院长及合管办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合管办工作人员、各定点村卫生所负责人和旗合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旗卫生局合管办张增主任就《巴彦淖尔市新型农村牧区合作医疗2015年市级补偿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15年新农合工作进行了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方向进行了强调部署。

  旗卫生局局长刘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型农村牧区合作医疗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农牧民的切身利益,我们要从执政为民、情系民生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新农合工作的重要性。从去年年底以来,旗卫生局已组织2次新农合业务培训,为确保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各级合管办和各级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今后,一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素质,全力为参合农牧民提供优质服务。二要在吃透、吃准2015年新农合市级补偿方案各项规定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对农牧民的解释宣传工作,让参合农牧民得到更多的实惠。三要严格按照2015年新农合补偿政策和标准,规范诊疗行为,确保新农合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还签订了《乌中旗新型农村牧区合作医疗服务和总额预算协议》,发放蒙、汉两种文字的新农合明白书6万份。(中旗卫生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