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安排部署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29 17:45:5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2014年12月26日下午,中旗卫生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旗委、旗政府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求及旗纪检委印发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督查方案》(乌中党纪办发〔2014〕38号)和旗委印发的《集中开展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依法治旗”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乌中党办发〔2014〕12号)等文件。

  会上,刘健局长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牢记心中,从大局出发,多为他人考虑,增强集体荣誉感,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并印发了《关于做好卫生系统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从做好医疗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关心群众生活、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等5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