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19 15:28: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11月17日下午,中旗卫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旗委第十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统战部副部长张美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卫生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旗委第十督导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和旗爱卫办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总结大会。

  刘健同志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旗卫生局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果。一是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群众观念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有新提高;二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三是“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得到整治,作风转变明显,服务群众能力有新提高;四是制度规范得到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有新成果。报告认为,旗卫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取得了四个方面的宝贵经验。一是必须坚持领导带头作表率;二是必须坚持聚焦“四风”边学边查边改;三是必须坚持开门抓整改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必须坚持为民办实事抓整改。为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好成果好经验,刘健同志强调要从继续加强学习,推进作风持续改进;继续整改落实,着力构建长效机制;继续统筹兼顾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等三个方面入手,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事业。

  旗委第十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统战部副部长张美兰同志对卫生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体评价,充分肯定了卫生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总结了四个方面的亮点:一是局党总支高度重视,部署严密有序;二是聚焦四风,整治活动有力有效;三是开门纳谏,批评和自我批评张弛有度;四是立行立改,建章立制行之有效。同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善学善用,继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二是善始善终,继续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善做善成,继续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善抓善管,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科级领导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