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参加全旗2014年政风行风“面对面”民主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10-31 10:10:4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10月30日下午,中旗卫生局作为综合管理部门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参加了由旗纠风办组织的“2014年全旗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听证会”,围绕依法履职、效能建设、党务政务公开以及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面对面的评议。旗评议组、7个参评单位主要领导,14名特邀行风评议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

  旗卫生局局长刘健参加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面对面听证会。并对听证会上行风评议员提出的加强新农合政策宣传、及时反馈公共卫生健康免费体检结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认真解答。集中评议结束后,14名特邀行风评议员还填写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问卷测评表。另外,中旗卫生局在公开评议之前,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地收集了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做到立行立改。

  通过参加全旗政风行风集中评议活动,使旗卫生局及时发现行业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医疗卫生行业的服务行为,着力构建纠正卫生行业不正之风的长效机制,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构筑和谐医患关系,不断推动全旗卫生系统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常玉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