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组织开展重阳节关爱老年人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30 16:12:2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2014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旗卫生局组织旗人民医院在中心影剧院开展了“重阳送健康”关爱老年人献爱心活动。

  一是在“多彩夕阳红”老年慰问演出活动现场共计为5名老人提供免费送医送药服务,免费发放治疗高血压药品3盒。二是在中心影剧院东门,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3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50余人次,出动救护车1台次,医务人员3人次。

  开展“重阳送健康”是卫生系统扎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一次的具体行动,通过关爱老年人献爱心活动,使老年人在接受医疗、康复保健知识的同时,感受到了来自卫生系统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