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组织收看《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100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时间:2014-05-30 17:51:5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5月28日下午,中旗卫生局结合卫生实际,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在线观看了《索道医生---邓前堆》、《天边不再遥远---王西墨》、《一个人的选择 一家人的壮举---欧阳栋》等3部专题教育片。教育片以真实、自然、朴素的记录手法表述了他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形象,充分诠释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

  观看之后,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向邓前堆、王西墨、欧阳栋等先进典型学习,以片中的模范人物为镜子,结合实际找差距、定措施,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全旗人民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心”系群众、“身”入基层,为构建“和谐卫生”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刘海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