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举办基层业务知识培训着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群众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4-05-30 17:53:1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提升苏木镇卫生院、嘎查村卫生室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中旗卫生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苏木镇卫生院和嘎查村卫生室对心电图、大生化操作不熟悉的现状,于5月20日至25日,邀请旗医院心电图专家赵真副院长和检验科主任孟瑞霞,在石哈河镇、德岭山镇、乌加河镇对苏木镇卫生院和嘎查村卫生室相关医务人员集中开展心电图业务知识和大生化的定标、质控进行系统讲解培训,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使参训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对心电图报告的分析、操作和大生化操作水平整体有所提高,提升了基层医疗机构服务群众的能力。确保能为广大农牧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实现常见病、多发病不出苏木(镇),小病不出村的目标。(医政药政股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