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组织开展第27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30 17:54: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2014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7个世界无烟日,本次宣传主题是“提高烟草税,保护下一代”。为提高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生活环境,5月30日上午,中旗卫生局联合旗爱卫办,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旗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6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海流图镇广场开展了第27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控烟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2条,展出宣传展板7块,发放各类控烟和健康知识宣传单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吸烟和被动吸烟的危害,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保护人类及子孙后代免受烟草烟雾的危害打下良好的基础。(法监疾控股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