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8 10:03:1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4月23日至24日,中旗卫生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和爱卫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先进为镜、照作风之弊”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焦裕禄》,学习了《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宝音德力格尔主要事迹》、《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邮政局全二平》、《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先进事迹》等先进典型事迹。

  在学习会上,局党总支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用先进典型引路,以先进典型人物事迹为镜子,主动查摆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特别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坚守为民务实信念、不断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水平,更好的为群众服好务,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