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8 17:38:4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4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宣传的主题是“接种疫苗,保障健康”。为广泛宣传疫苗接种对于预防传染性疾病的重要意义,号召全社会关注和重视儿童预防接种工作,旗卫生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旗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在海流图镇广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群众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意义、儿童疫苗接种流程和接种疫苗种类、国家免疫规划相关政策、疫苗接种禁忌、接种注意事项以及一般反应处置等知识。共发放宣传材料约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对普及预防接种科学知识,提高群众预防接种参与意识,营造有利于开展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乌拉特中旗卫生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