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召开2014年全旗卫生和计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21 08:16: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3月19日,乌中旗政府召开卫生和计生工作会议。旗政府副旗长贾利平出席会议。旗卫生局、计生局负责人,各苏木镇政府分管领导、卫生院院长,旗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医疗机构负责人共80人参加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了2013年全旗卫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卫生工作。大会要求卫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创新思路,求真务实,着力解决一些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看病就医问题,力争在公立医院改革、提高基本药物合理应用、深化蒙中医药改革、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全面实施“健康保障小药箱进牧户”工程、推行家庭医生责任制、卫生信息化建设、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质量等九个方面取得新进展。

  会上,贾利平副旗长充分肯定了我旗2009年以来医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医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2014年卫生工作提出在新农合制度管理水平、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小药箱保障工程、基本药物采购和配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精细化管理、公立医院改革等五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同时要求卫生和计生要积极做好机构整合的各项准备工作。(乌中旗卫生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