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卫生局以政风行风评议促党务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3-11-04 14:56:5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中旗卫生局把开展政风行风评议活动作为推进党务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结合“整风肃纪”、“转作风服务群众”、“党务政务公开”等活动,对政风行风评议活动提前动员部署,通过网站、电子显示屏、党务政务公开栏等,将涉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的行政许可、公共服务等事项公开办理。并将卫生审批、审核的项目名称、法定依据、审批事项、审批程序、审批时限、承办股室、主管领导、责任人、联系电话、投诉举报电话等事项全部公示,对每个流程都明确了办事程序、办理时限、经办股室,最大限度地方便服务对象、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结时限。在公开评议前,围绕卫生行业特点,深入基层调研、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地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在参加旗纠风办组织的“2013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集中测评会议”上,对行风评议员提出的新农合外出就诊病例报销时间较长、基层医疗机构基本药物品种较少、人员短缺等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认真解答,通过政风行风评议活动,有效地推动了中旗卫生局党务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中旗卫生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