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旗委政府督查室和旗人大人事代表委联合督查旗卫生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3-09-29 08:49:0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局

  9月23日上午,中旗旗委政府督查室、旗人大人事代表委一行4人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到旗卫生局,督查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2013年,旗卫生局共承办人大建议6件,内容涉及新农合、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蒙中医药发展、农村牧区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卫生局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召开专门会议进行认真分析和梳理,拟定调研提纲,深入基层进行调研。截止5月8日,6件提案均已按时按要求办理完毕,办结率100%。办理工作取得较好效果,从代表反馈情况看,对该局的办理工作很满意,满意率100%。

  联合督查组在听取旗卫生局办理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旗卫生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特别是“健康保障小药箱进牧户”工程,为解决该旗牧区边远散居牧民看病难的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建议该局,今后要在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上做更充分的准备。要创新新农合监管机制,让更多农牧民受益。(中旗卫生局  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