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北京军区总医院华益慰医疗队深入中旗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6
  

      近日,应中旗人民政府邀请,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华益慰医疗队队长王桂林带领肿瘤科、眼科、泌尿外科、骨科、超声科、平衡针灸科、儿科、耳鼻喉科、心内科、妇产科、普通外科、口腔科、消化内科等15位专家来到旗人民医院及川井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累计接待患者630余人旗人民政府副旗长裴文武参加了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并向医疗队赠送了题为“军民鱼水情,边疆献爱心”锦旗。

      慕名而来的群众络绎不绝,排成长队接受诊治,专家们对每一位病人的诊治都非常认真仔细,耐心细致地解答义诊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并不时地针对检查情况进行健康指导。北京军区总医院华益慰医疗队专家们精湛的医疗技术、高尚的医德医风和一心为民的爱民举措受到我旗人民群众和医务工作者的一致好评,诠释了“军民鱼水情,边疆献爱心”的深刻含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