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中旗召开2013年卫生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3

    37,中旗召开卫生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旗政府副旗长贾利平出席会议。旗卫生局、药监局负责人,各苏木镇政府分管领导、卫生院院长,旗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对2013年卫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医药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创新服务,强化新农合管理,提高实际报销比例,降低群众医药负担;三是扩大公共卫生服务保障范围,保障人人享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四是突出基层医改工作运行机制,开展综合医改“回头看”工作;五是加快基础项目建设实施进度。抓好卫生应急中心和甘其毛都口岸医院建设项目;六是抓住公立医院改革关键环节,重点突破;七是完成卫生和食品药品职能对接工作;八是实施好健康保障小药箱进牧户工程;九是要建立稳定的财政经费保障和增长机制,确保医改任务落到实处。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