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同心抗疫,忘我奉献—五原县中蒙医院樊磊抗击疫情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3-01-12 17:21:46  来源:尹彦茹

五原县中蒙医院樊磊同志,不仅是一名出色的内科医生,也是分管我院医务、护理、感控及疫苗接种工作的副院长,由于疫情不断反复,大多医护人员都身兼数职,樊磊副院长身先士卒做表率,自分管以来,从未休息。

随着疫情防控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我院迎来了第一波就诊高峰。作为医院的内科医生,樊院长首当其冲,不但全程参与科室查房和危重症疑难病患的处置,每日还去收治新冠病人的其他科室把关指导。每日从HIS系统中监控了解全院病患的病情变化,与科室医护人员会商,确保了全院医疗质量安全。同时兼顾心脑门诊及发热门诊工作,虽“阳”一日未休,一直坚持工作。有时看到他很累,腰也直不起来了,但也没有放弃,樊院长说:这是一个对意志和耐力的考验,我坚信一定能战胜。这不得不让一些年轻的医护人员由衷佩服,表示要以樊院长为榜样为楷模,秉持“精医厚德、仁爱济世”初心使命,为医院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再立新功。(五原县中蒙医院 尹彦茹供稿)

image.pngimage.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