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解封不解防,卫生执法奔波忙

发布时间:2022-07-21 10:36:41

重任在“监”“卫”来可期,根据五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五原县在7月18日中午12点解除全县封控管理,继而,循序渐进恢复日常生产生活。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再次在全县辖区内开展了如火如荼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医疗场所是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疫情防控风险高的重点区域,我大队重点检查辖区个体诊所所有就诊人员在落实戴口罩、测温、健康宝使用情况、场所码使用情况、陪同人员登记、无智能手机无法扫码的老年人及儿童登记、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场所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并对诊所执法执业、消毒登记进行了监督检查。

目前,大队共监督检查了26家医疗场所,卫生监督检查仍在持续进行中,各项防控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有效地进行,我大队心中只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抵御疫情,守护百姓健康。

疫情不息,战“疫”不止。大队将继续围绕防疫工作的薄弱环节,全覆盖、尽全力落实好医疗机构防控监督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要求,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闫桃供稿)

图片2.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