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开展消防灭火器、消防栓使用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5:14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根据上级有关安全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五原县人民医院联合内蒙古协防中心从10月12日起,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接驳和消防栓喷水灭火的集中培训。

  教官分批次向临床、后勤、医技、行政等科室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日常维护等相关知识,并现场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步骤、消防水带接驳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包括如何接头、打开阀门、如何使用消防水带灭火等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实操培训,使医院职员工对干粉灭火器使用、消防水带接驳和消防栓喷水灭火有了更深的体会和了解,也提高了自身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五原县人民医院 郭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