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优质服务启动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4:49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新医院人文环境,改进服务态度,为患者提供全新的就医感受,2021年9月9日下午,五原县人民医院召开优质服务启动大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优质服务管理指导老师到会指导、培训。秦婵副院长主持会议。

  启动会上,来自鉴策咨询公司的优质服务管理指导老师首先就我院优质服务管理工作的思路做了指导和培训,通过对我院交接班存在问题的点评、对医务人员如何管理患者的预期、对如何推进优质服务工作的后期安排,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优质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工作职责,强化了优质服务管理任务。

  指导老师还培训了品管圈基础知识,详细讲解了品管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对如何将品管圈管理与医院实际相结合做了深入的讲解,为下一步提升医院优质 服务的实施打下基础。

  启动会上张金峰院长还与各品管圈样板科室负责人签授责任状。

  培训会后,张金峰院长做了总结,他指出:搬迁新院后,我们要逐步从环境的改变、医疗质量的提高、全面服务的提升、医疗安全的保障、工作人员的观念转变来提升医院的整体水平,这次优质服务管理的启动,是很好的契机。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实施,全面落实把“优质服务”作为强化管理和提升服务的重要抓手,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大力推进人性化服务,把用心、温馨、优质服务贯穿于医疗服务的全过程;各负责人要细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责任,狠抓落实,按要求不折不扣履行好优质服务承诺,落实优质服务各项措施,全员同心同德,立足岗位,做最好的自己,用最优质的服务,赢得患者信任和满意,确保“优质服务”活动取得实效。(五原县人民医院 刘竑灵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