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人民医院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慰问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0 15:04:12

 医生是守护生命的“白衣战士”,越是危难时刻,越是冲锋在前。从疫情现场到各种急难险重抢救任务中,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用无私大爱托起了人类的健康。

      今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节日主题为“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营造尊医重卫浓厚氛围,医师节当天,五原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工会、职能科室负责人分成慰问小组,分别来到临床、医技科室,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庆医师节的到来。

       每个慰问小组来到相关科室,都与医师们亲切交谈,并询问科室的相关情况,感谢他们长期在一线,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人民健康和医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要劳逸结合,关心家庭和保重身体。

       全院医师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选择当医师,就选择了辛苦和劳累、责任和担当、奉献和付出,眼中有光,心中有梦,将慎始慎终,坚守医者初心。                                                                                                   (郭瑶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