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小草志愿者协会为五原县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患者捐赠衣物

发布时间:2021-07-16 09:38:31

7月13日,五原县小草志愿者协会为五原县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患者送去了爱心衣物。

  在干净整洁的患者集中休息区,志愿者们同医护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了部分精神病患者的家境情况,小草志愿者协会从市民捐赠的衣物中精心挑选了200余件送给五原县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患者,精神卫生中心医护代表患者向志愿者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协助将衣物分发给需要的患者。

五原县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于2021年成立,现有住院精神病患者19人,他们多出生于贫苦人家,大多数人被亲人抛弃,没人关心。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整个社会的力量是无限的,在此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给予他们关注、关心、关爱,帮助这些特殊群体走出困境,感受社会的温暖。(五原县人民医院 郭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