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总工会、卫健委慰问全县疫苗接种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08:58:44

         2021年6月29日上午,五原县总工会杨彩梅主席一行,先后来到疾控中心、社区医院、保健院、中蒙医院和县医院,看望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等疫苗接种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元杰、卫健委副主任张志茹、康瑞德陪同慰问。

杨彩梅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各接种点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各个环节,详细询问了解了目前接种工作进度和现场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全县卫健系统医务人员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赞扬,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广泛动员、安全有序有力地推进接种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五原县人民医院 郭瑶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