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08:54:43

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引领全院党员干部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百年华诞。3月25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红梅同志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专题学习分别从五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第一次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展开阐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是指在帝国主义和无产阶级革命时代,殖民地半殖民地国家中的无产阶级领导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中国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是从1919年五四运动开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是无产阶级领导的、人民大众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它的目标是无产阶级牢牢掌握革命领导权,彻底完成革命的任务,并及时实现由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标志着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基本结束和社会主义革命的开始。

通过学党史,全体党员从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并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为进一步发展妇幼事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