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疫情防控 卫生监督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5:16:39

春节临近,当前国内疫情不断蔓延,河北省石家庄和邢台发生了聚集性疫情,传播速度较快,让我们再一次提高警惕,做好抗御疫情的措施。


 

鉴于当前疫情的严重性,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公卫科对五原县各大宾馆、超市、影院、汽车站候车室、洗浴场所进行疫情监督检查工作。指导各大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主要检查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相关知识,从业人员个人健康情况,清洗、消毒、保洁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物资储备(消毒设备、消毒剂、个人防护用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经过检查,发现有个别住宿业场所做的不够完善,现场我们下达意见书,要求场所立即整改。我们要全力以赴,一起携手抗击疫情。(五原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 燕春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