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永葆医务人员使命

发布时间:2020-12-28 15:16:3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论述和给乌兰牧骑回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五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5日,这个辞旧迎新的主题党日里,与乌兰牧骑党支部联合为全院职工带来一场“庆元旦—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永葆医务人员使命”文艺演出。


 

一首雄壮的国歌带着我们进入今天的活动现场。看着大家挺拔的身姿,听着激荡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我们激动不已,为我们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也为我们祖国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大国担当感到自豪!

党支部书记王红梅为今天的活动做了精彩致辞,也对每一位医务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学习乌兰牧骑扎根基层,联系群众的精神;二要学习乌兰牧骑队员不畏艰辛,服务群众的毅力,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妇幼“轻骑兵”。

一曲欢快的舞蹈,拉开了今天精彩文艺演出的序幕。激扬的乐器合奏、浓浓民族气息的舞蹈、地方特色的二人台、饱满热忱的演唱让大家实实在在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妇幼保健院的美小护也为大家带来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小清新式的表演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不管是作为“最美逆行者”的医务工作者,还是作为“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乌兰牧骑队员,我们都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努力奋斗的一份子。我们两个支部的全体员工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担当,共辉煌。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们全院职工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有道是“病毒无情、人间有情”,乌兰牧骑这支“红色文艺轻骑兵”为我们倾情的演出,正是一种爱的诠释 ,一份对医者的敬意。

今后,我院党支部继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全院职工的创造性和凝聚力,带领大家“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妇幼保健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张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