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相互学习促提升 携手守护妇儿安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赴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6 09:05:34

为了提高妇幼健康服务管理,保障母婴安全,11月4日上午五原县卫健委主任科员王俊与妇幼保健院院长高银凤带领各个乡镇、社区以及妇幼保健院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26人到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得到杭锦后旗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刚及全体医护人员的热情接待。


 

妇幼保健院实行保健与临床相融合,使之同时间、同层面形成合力,统一组织、统一部署,实现门诊与住院、保健与临床管理模式的优化,着力解决岗位设置、人员培训、专科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

李院长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医院各科整体布局,对妈咪小屋、婴儿泳疗中心、盆底康复等特色服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为了进一步提高孕产妇保健服务质量,认真落实高危孕产妇保健管理各项措施,努力减少危重孕产妇的发生,切实保障孕产妇的健康安全,大家交流学习高危孕产妇管理、筛查、转诊、报告等。


 

俗话说,女人撑起半边天,女性在现代社会中逐渐担负起重要角色,对自身健康的意识也逐渐提高,盆底肌康复对于女性日后幸福生活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双方交流学习经验,只为日后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双方工作人员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对于各科室的发展、现状及对未来的展望,互相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也为我院下一步新的发展开拓了思路。

我们妇幼人力争通过推进大部制改革,建立一支服从党领导、业务强、技术硬、敢于创新、服务质量让群众满意的妇女儿童健康保健队伍。(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张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