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增强党员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1:02:46

2020年10月26日,五原县蒙中医院党支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增强党员意识”主题党日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丁明哲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并且进行了2020年党员两学一做应知应会测试。

  最后,党支部书记尚晓良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学好党章党规,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党支部将党章学习纳入主题党日活动当中,带领党员学习党章内容,使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础课”抓实抓好,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认真学习,党员们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五原县蒙中医医院 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