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委召开乡镇卫生院财务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11:42:3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乡镇卫生院财务管理工作,提高财务管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各乡镇卫生院实际,于10月12日召开乡镇卫生院财务管理培训会,特聘请金诺会计师事务所赵美玲老师授课,卫健委副主任张元杰、委全体财务人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健委副主任张元杰就此次财务培训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并全程参与培训学习,2020年是持续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深化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财务工作是全县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支撑,此次针对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的财务培训是当前全县医疗事业发展的需要,规范卫生院领导财务行为,树立正确的财务观念,为卫生院的发展,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匡正方向。


 

金诺会计师事务所赵美玲老师就内控、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并对三公经费、票据管理、采购等进行详细讲解,强调财务管理工作者对单位财务工作的重要性。

这次培训会使得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及时更新财务管理知识,提高对财务工作的重视度,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做实本单位财务管理工作。(五原县卫健委 张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