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妇幼保健院邀请自治区妇幼保健院专家义诊

发布时间:2020-09-23 15:12:41

 为了进一步提高五原县妇幼保健院诊治水平,给广居民朋友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近日,五原县妇幼保健院特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乌日古木拉、皮肤科主任韩丽清、乳腺科主任吴高春、儿内科副主任医师于琼、超声科主治医师杨二伟来医院义诊。


 

上午8点,儿内科专家于琼老师、妇科专家乌日古木拉老师在医院医师护士的陪同下进行了查房,听取了医生对每个患者的病情介绍,询问在院期间的治疗及康复情况,并且与管床医生进行交流,完善下一步的治疗方法。

超声科、皮肤科、乳腺科在各自科室开展了义诊,专家们用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全方位的诊疗思路为早已排队等候在诊室外的患者答疑解惑,让患者在当地接受自治区级专家的诊治。    

前来做彩超的患者络绎不绝,超声科专家为患者做检查,仔细观察着超声影像,并详实的做出报告结果,为专家们的诊断提供可靠依据,并且针对乳腺彩超、新生儿头颅彩超为现场的医务人员作出技术指导。

 此次专家义诊共接诊了100余位患者,对有症状者提供了进一步检查指导,针对不同疾病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治疗方法。通过专家来院坐诊、查房、指导,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先进的诊疗技术,也对医院相关学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理念。同时,让医院医护人员开阔了眼界,学习了新理论、新技术。

今后,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上级医院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