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规划》工作调研组到五原县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23 15:14:29

 9月22日,自治区卫健委领导、“‘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研究”项目组成员一行6人对五原县妇幼保健院、隆兴昌镇社区医院、五原县疾控中心、隆兴昌镇荣丰卫生院、村卫生室工作情况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调研,此次调研以现场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自治区卫健委领导、“‘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规划研究”项目组成员对五原县妇幼保健院、隆兴昌镇社区服务中心、荣丰卫生院及下属村卫生室的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县卫健委副主任张元吉、县卫健委医政股股长孟德才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通过调研,深入了解调研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规划执行情况、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推进本地区“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事业改革与发展的对策建议,为更好地编制《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规划》,从而更好地推进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相应的科学依据。(五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张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