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伊勒特主任一行到五原县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4 09:54:51

9月1日,乌兰察布市卫健委伊勒特副主任及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一行15人到五原县开展交流考察工作。县卫健委张志茹副主任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9月2日上午,对五原县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与交流工作。交流中史飞云院长就医院基本设施、人员配置、发展历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手持平板电脑的使用,信息化建设、医院质量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9月2日下午,对五原县塔尔湖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参观与交流工作。杨万平院长重点为伊勒特主任一行展示了卫生院的绩效考核制度执行情况好的做法,还深入村卫生室对辖区村卫生室一体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参观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对乡镇卫生院的管理模式、业务运行的先进经验(包括门诊、住院方面)、基本公共卫生的管理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乡村一体化管理)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涉及的好经验及发展趋势、建设目标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共同讨论了如何提升现有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及基层公共卫生下一步走向等工作。

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卫健委参观团对五原县相关工作有效运作表示赞赏,对在五原县参观交流当中工作人员毫无保留的展现先进经验表示感谢,一再表示一行此次交流学习达到了如期的目的,希望今后多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更好地发展。(五原县卫健委 赵正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