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卫健系统落实PCCM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0:37:33

为进一步推进医疗机构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构建优质高效呼吸疾病诊疗服务体系,市卫健委举办了PCCM规范化建设视频会议。


 

会议结束后,卫健委副主任张俊良对此次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根据自治区卫健委《内蒙古自治区提升呼吸学科医疗服务能力实施方案(2019-2022年)》(内计医字【2019】161号)文件要求各医疗机构逐项自评。要求各医疗机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根据我县经济社会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实际,开展呼吸疾病规范化诊疗体系与能力建设项目,实现全区公立医疗机构呼吸学科规范化管理,提升我县诊疗能力和医疗质量,积极推进五原县各医疗呼吸疾病分级诊疗服务,建设优质高效的呼吸疾病防治服务体系。(五原县卫健委 谭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