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09:14:59

“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今天,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开展了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活动,医院全体医师参加了活动。

  付谨兮副院长为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致辞。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庆祝自己的节日,目的就是要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精神,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行动,不断开创我院发展的新局面。2020年是医院发展的重要一年,为此,全院各级医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推进医院特色发展、和谐发展尽心竭力,尽职尽责。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春节伊始,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院所有医务工作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守院内防控,克服种种困难,顽强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一个个白衣战士为了打赢这场“全民战疫”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医师代表温光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医师,要以病人为中心,解决患者病痛是我们基本的职责,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要不断提高诊疗水平,不断的学习、思考、实践,用精湛的医疗技术水平服务患者。

  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希望广大医师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进一步增强医师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湛的医疗技术,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承医风、勇担重任,为持续提升蒙中医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卫生与健康事业跃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五原县蒙中医医院尹彦茹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