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 -----第三届中国医师节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0-08-20 15:08:55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医师节,与以往不同,你们比以往付出了更多的心血和汗水,秉承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信仰,你们是希望的使者!今天,让我们向白衣战士们致敬,祝你们节日快乐!

医师节的确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医师的关怀和重视,希望以此唤起社会对医师的尊重。


 

医师节来临之际,五原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建设健康中国”规划纲要,推行健康生活方式,从医务人员自身做起,让广大医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锻炼身体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8月19日在党支部医务科组织安排下全院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活动开始前,高银凤院长全院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同事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五原县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继续共同奋斗。

大家结伴而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周边的美景,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我们是一个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大家庭,我们是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

徒步完毕,大家意犹未尽,不忍散去,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呈现在每个人的笑脸上。所谓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再次感谢所有医护人员的付出和勇气。(五原县妇幼保健院 李先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