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五原

五原县召开“城市医生下基层服务”工作做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08:43:16

为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使基层百姓就业获得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7月28日下午,五原县卫健委召集市级医院、县级医院支援基层医院的医生和受援医院负责人就“城市医生下基层服务”工作做安排部署。

 

五原县卫健委张俊良副主任安排部署下基层工作,宣读“支援专家与受援医院名单”。

听取受援医院的业务需求(从实用技术推广、技术指导、知识讲座、坐诊等方面)以及各位专家建议。

 

张俊良副主任讲话强:城市医师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工作注重实效,不搞形式主义。充分发挥市级医疗机构专家的传帮带作用,帮助基层解决技术难题、推广实用技术、做好技术指导、培养优秀人才等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水平。(五原县卫健委 谭虹供稿)

  • 附件: